一個女子聲音從賴一心的旁邊傳來,眾人轉過頭,卻見眾人的身後巷道不知何時已經站著一個長髮少女,正對著那男子皺眉頭輕聲的問:「你怎麼知道我們兩個。」

那個少年微微笑地說;「如果我說我是妳白宗宗長的前輩呢?瑋珊小朋友。」

⊱⋋❀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老師站在講台上將每人的成績單和下學期的書本發下去。發完時,鐘聲就這時響起『噹~~噹』,老師笑笑地說:「好了,老師就不耽誤大家難得的暑假假期,老師長話短說,這次暑假你們可不要到處闖禍惹事情發生,知道了沒,下課。」,之後收拾桌上的東西從門口出去了。

老師一走,每人都開始談起暑假要去哪裡玩,不然就是哪一家的美食比較好吃,要不然就是皮膚要怎麼樣保養才好話題,除了一個人沒加入其它人的話題,而是自己簡單的收拾書包和其它物品,那個人正是─沈洛年。

⊱⋋❀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個人真的好痛,

愛的越深,就陷的越深。

⊱⋋❀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位男子走在街道上,其中一位男子走到在花園前停下來腳步,蹲下身子,手上捧著一朵枯萎的花朵,在旁挖一個洞將花朵放進去,再把一旁土到進洞裡填補,雙手合十拜禮。

「洛年,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可以回答嗎?」男子抬頭問著站在一旁的洛年。

⊱⋋❀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噩I 13(2)jpg  

這是無聊打的~X~ 悲慘的情人節~~~洛年的最後告白。抱歉晚了一天發0.0

⊱⋋❀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人覺得自創的文章有許多怪怪的,所以想重打想問問你们的意見。

重打+1

⊱⋋❀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洛年
另一個時代人物 - 洛年 (from ♥鴉羽♥)

⊱⋋❀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年到了,歲安城和麗特斯城街上充滿了新年氣氛和人山人海的人潮,而歲安城內有一個不喜歡新年氣氛的人那就是鴉羽亞斯特。

⊱⋋❀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