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了,歲安城和麗特斯城街上充滿了新年氣氛和人山人海的人潮,而歲安城內有一個不喜歡新年氣氛的人那就是鴉羽亞斯特。

 

煩阿!人真多都沒辦法買東西和去遊玩。我討厭說著。

 

人多才好玩阿!黃嬿娟微笑說著。

 

算了,東西買一買,趕快回家吧!我白一眼給黃嬿娟無所為說著。

 

等一下要去哪完阿?黃嬿娟無聊問問。

 

關妳屁事。我不小心說出黃嬿娟的禁忌了。

 

你剛剛說什麼?黃嬿娟還是微笑的對我說。

 

鴉羽的心聲媽的,真的生氣了。” “沒事!沒事!我们繼續買吧!我趕快改口說。

 

回到家了~~~ “終於到家了,可以睡覺了我鬆了一口氣撲上床墊睡著。

 

隊長,別睡了,有人找你拜年。黃嬿娟搖醒了我。

 

喔!哈~~!哪個人阿!我打著哈欠問嬿娟

 

我不認識。黃嬿娟回答。

 

我一打開門跑進來的人是小霽小芷和小丹。

 

妳们什麼在著,又找到我。我被推倒在地上問。

 

對了,忘了講,新年快樂,寶物拿來。三人一起同聲說。

 

好!說什麼風把妳们吹來了。我對她们白了眼說。

 

寶物!寶物!原本只有小芷吵著要,到了最後三人都跟我吵著要。

 

小霽是火紅色戒指,小芷是翠綠色項鍊,小丹是火紅色護手。

 

對了!懷真姐要我拿給你。小霽拿出綠色的盒子。

 

給我的?這是什麼?我好奇的問。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她說對之後的是很重要。小霽嚴訴的說。

 

走吧!陪我们去一個地方。小芷拉著我的衣袖衝出去了。

 

我被小芷蒙住眼睛帶到了一個山洞。

 

當睜開雙眼時,我看見了飛梭燈在空中飛。

 

好美喔!我驚呀的說不出口。

 

別跟我们的媽媽講喔!這是我们的秘密基地。小齊噓一聲說著。

 

看完了飛梭燈的美麗後,我们坐在山崖看著煙火。

 

鴉羽,你會陪在我的身旁到永遠嗎?小霽紅著臉問。

 

我會的。我微笑說著。

 

真的?保證一定會嗎?小霽紅著臉問。

 

摁,會的。我微笑說著。

 

你们在做什麼?來陪我们玩吧!小芷說。

 

去吧!陪小芷和小丹玩吧!我對著他講。

 

到了現在我還是想不透小霽說的你保證會在我身旁到永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