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個人真的好痛,

愛的越深,就陷的越深。

到了分手時,

自己卻是最痛的。

到底該選擇要去愛呢?

還是不去愛呢?

當選擇去愛時,心碎了,

愛也緩緩地離開了,

情隨著時間的呼喊慢慢地淡化掉了,

妳走了之後,

妳是否知道我在妳身後深深的望著妳,

妳卻連回頭都不看我,

直到妳的背影離去。

流下眼淚,

思考著我究竟還剩下什麼呢?

看來只剩下孤獨能陪伴著我,

連雨也再為我哭泣。

我要堅強,

不讓妳再嘲笑我,

為何卻堅強不了。

誰能告訴我呢?

當知道答案時,我瘋了。

瘋的好徹底,

朋友都不敢靠進了,連妳一樣。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妳說話阿!

我忘了,

妳也像其它人一樣離開了。

這個世界就只剩下我而已。

我在自己創造的世界裡頭徘徊著。

身旁,只有吞噬一切的虛無。

虛無,只有黑可以形容,

黑到極點,除了黑什麼都沒了。

我真的好怕,

好怕我一個人永遠消失在這裡頭。

只能任由時光流逝之名的沙子將我掩埋住。

自己想吶喊出聲音,

卻說不出口。

那時我放棄了一切,

讓沙子掩埋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