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站在講台上將每人的成績單和下學期的書本發下去。發完時,鐘聲就這時響起『噹~~噹』,老師笑笑地說:「好了,老師就不耽誤大家難得的暑假假期,老師長話短說,這次暑假你們可不要到處闖禍惹事情發生,知道了沒,下課。」,之後收拾桌上的東西從門口出去了。

老師一走,每人都開始談起暑假要去哪裡玩,不然就是哪一家的美食比較好吃,要不然就是皮膚要怎麼樣保養才好話題,除了一個人沒加入其它人的話題,而是自己簡單的收拾書包和其它物品,那個人正是─沈洛年。

當沈洛年走出校門外時,突然有個聲音叫住他「洛年,等我一下啦!」。

沈洛年回過頭翻白眼說:「幹什麼啦!小社」

伊佐那社笑笑地說:「我們一起走吧!我叫我司機送你吧!」

沈洛年聳著肩說:「好吧!」

在車上兩人幾乎很少談話,伊佐那社突然問起話,開啟了話題。

伊佐那社微笑說:「洛年,你暑假要去哪裡玩?」。

沈洛年麻煩的說:「沒有要去玩,暑假期間就幫我叔叔拍電影阿,順便打工阿!」

伊佐那社興奮的說:「是喔!那麼是在哪裡拍攝,是澎湖嗎?還是花蓮嗎?」

「呃小社,你怎麼聽到拍電影,就興奮起來阿!」沈洛年被嚇到,驚愕的說:「都不是,我們好像是要去叫『蛙仙島』什麼的一個小島。」

伊佐那社說:「呃蛙仙島!?沒聽過。」

車子停下來,伊佐那社浅浅的笑著說;「洛年,你家到了。」

沈洛年面無表情走下車門說:「那麼再見。」。

伊佐那社微微笑說:「摁,再見」。

「呃洛年!?」有個聲音從後方出來:「你怎麼坐一台賓X的車子回來阿?」

沈洛年轉過頭驚訝的說:「呃叔叔!?你在家喔!」

沈商山苦笑說:「雖然我常常不在家,但我偶而也會回家的,對了,這是你朋友喔!」

沈洛年面無表情的點點頭:「摁。」

伊佐那社伸出右手微笑的說:「沈商山導演,幸會。」

沈商山歪著頭看著伊佐那社疑惑說:「幸會,你是?」

伊佐那社微微笑說:「我是伊佐那社,跟洛年是同班同學。」

沈商山笑著說:「真難相信,洛年竟然會帶同學回來,看來明天是天空要下紅雨了。」。

沈洛年有點生氣的說:「哼,我只是坐小社他們家的車子回來而已,結果還被你損。」

沈商山苦笑的說:「好好,別生氣」

伊佐那社微微笑的說:「沈叔叔,我跟你去旁邊討論一下。」

沈商山驚訝的說:「呃,好。」

過了幾分鐘

沈商山驚訝的說:「真的嘛!」

伊佐那社微微笑的回答:「摁。」

沈洛年面無表情的走過來說:「討論好了嗎?」

沈商山在沈洛年的耳邊笑著說:「洛年,你這朋友真是太好了。」

沈洛年疑惑的看住沈商山:「啥?」

===============================================================================

沈洛年臉上沒什麼表情,走近淡淡地說:「叔叔,今天沒工作的話,我就先逛逛了。」

沈商山說:「今天沒事。剛剛坐了很久的船,你累的話就先回旅館。」

沈洛年點了點頭:「知道。我在這兒逛逛。」

慢慢地人群遠了,已經看不太清楚,沈洛年回過頭,向那不像青蛙的蛙仙石走,他站在石頭旁往下看,見本該是火山口內側的凹坑已堆滿沃土、長滿各種植物,仿佛一個小森林,但也就只是這樣而已。除了這莫名其妙的蛙仙石之外,這兒還真沒什麼可看的。

沈洛年摸了蛙仙石,正不知道該不該離開,突然冒出個古怪的感覺,他吃了一驚,挺直身子四面張望,卻又沒看到任何人。

剛剛那種感覺十分地不協調…就像是有人對著他驚噫了一聲,但耳朵卻又沒聽到任何聲音。

「聽不到?」

又來了!明明沒有聲音,為什麼覺得有人說話?而且那什麼鬼話?見鬼了嗎?大白天的,會鬧鬼嗎?

「氣已極淡…等久了?」

男子躲在沈洛年後的樹叢裡笑笑地說:「看來好朋友出來了。」

這是幻聽嗎?媽的,自己大腦有毛病了嗎?砰的一聲,一陣強風莫名刮起,洛年來不及防備,一下重重的撞在蛙仙石上,疼得他忍不住閉上眼睛哎呀了一聲。

與此同時,一股巨大的壓迫感出現,洛年睜開眼睛,突然發現一大片閃亮火紅飄浮,占滿眼前整片空間,那光芒似比上方太陽還要炫目,但卻一點都不覺刺眼。

這是什麼東西?洛年往上下左右看去,居然看不出這東西的邊際,也看不出實際的形體,若不是背靠著蛙仙石,恐怕已跌了下去…怪了,這蛙仙石似乎正在微微地震動,是剛好有地震嗎?

那聲音依然在腦海中徘迴著:「既然找到我,我便遵守承諾。至於其他…你要更多時間,還是更少時間?」

沈洛年搞不懂情況,卻覺得在那股壓力下,似乎不能保持沉默,他不由自主地開口說:「更…更多?」

「如你所願。」聲音講完的同時,洛年身體突然一陣虛軟,似乎被什麼滲透了身軀,全身湧起一種古怪的感覺,他正茫然若失的時候,眼前那大團紅芒突然往上騰起,洛年跟著抬頭往上看,只見那團紅芒前尖後寬,兩側往外延伸,竟似是一只巨大無比的…鳥?

媽的,不只有幻聽,還有幻視了…沈洛年正頭昏的時候,只見那火紅巨鳥一展翅,突然就這麼消失不見、無影無蹤,緊跟著一陣急風往上刮去,仿佛空氣也急著湧去填補那突然產生的空缺。

==============================================================================

男子飛到鳳凰的面前笑笑地說:「老朋友好久不見了。」

鳳凰停下來冷冷地說:「你是?原來是你喔!『白銀之王』又稱『不死之王』伊佐那社。」

伊佐那社微微笑地說:「鳳凰老兄,沒想到你記得我。」

鳳凰冷冷地說:「沒辦法,誰叫這次的時空混亂不是我能夠解決,所以我需要你幫忙,那你還有怎麼事嗎?小社」

伊佐那社微微笑地說:「你怎麼不把你的換靈給那個小狐仙女孩呢?」

鳳凰終於笑出來了,苦笑的說:「沒辦法,假如我不這樣做的話,故事無法下去了。」

==============================================================================

身後那蛙仙石突然轟的一聲爆裂開來,洛年來不及防備,順著山勢往下直摔下去,但翻沒幾圈,突然胸腹處被一股巨力壓迫著,身子就這麼在陡峭的山壁上定了下來,沈洛年惶然仰望,卻見一只比自己身體還大的巨爪,正壓著自己胸膛,一頭渾身雪白的巨獸,正在上方惡狠狠地瞪視著自己。

媽的,先是巨鳥,接下來又是出現巨狐這種巨獸,這是怎麼回事?我這麼會受巨獸歡迎喔!

媽的!是夢嗎?沈洛年看著巨獸,不知這怪夢會怎麼發展下去。

那巨獸不吭聲,血紅色眼睛中似乎流露著怒意,直盯著沈洛年,不知過了多久,它緩緩低下頭,嗅了嗅洛年的腦袋。

看來它似乎沒打算咬自己?洛年忍不住說:「你…你是妖怪嗎?」

巨獸似乎沒聽到洛年的言語,只一個勁兒地瞪著他,洛年正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說下去,突然巨獸張開了那血盆大口,低頭往沈洛年左手咬下。

那銳利的犬齒一夾,洛年左手隨即傳來一股劇痛,正想驚呼,卻見對方頭一揚,一股大力湧來,身子不由自主地往空甩上,然後就這麼頭上腳下地摔入那巨大血紅色喉嚨中,沈洛年只感覺到自己逐漸被吞沒,這一刻結束了。可是他竟然沒有感到害怕,反而有種解脫的感覺……媽的,人生用這種方式結束,也算得上別致吧?

就在隨著黏膩唾液滑入喉嚨中的那一刻,沈洛年被巨獸口中一股惡氣一熏,他眼前旋即一片漆黑,但雖然什麼都看不到,仍能感覺到周圍的壓迫。

==============================================================================

男子從空飛下笑笑地說:「懷真小朋友,妳可以先把我朋友從嘴巴裡吐出來嗎?」

這位男子正是沈洛年的朋友伊佐那社。

懷真慢慢地變化成人型,變成一位女子笑笑地說:「要是不要呢?」

伊佐那社笑笑地說:「那麼我就用武力吧!」,一講完,小社的眼神變了,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把雨傘,擺出戰鬥姿態。

懷真笑著說:「傘?這是你的武器?」

伊佐那社似乎沒聽到懷真的話:「開始吧。」

懷真拿出她的武器─『聖燄匕』,往伊佐那社的身上飛撲了過去,小社雖然閃開匕首了,但刀上的火燄筆直地往他的身上衝去,「碰,磅」火燄打中了伊佐那社爆炸了,整片天空都是爆炸所產生的濃霧,突然有一個聲音小聲的說:「傘之舞,第四式,火漩渦。」。

懷真轉身過去嘟著小嘴說:「死了嗎?都忘記問名字,算了,真是不好玩,難得有人要跟我打。」

伊佐那社毫髮未傷地從爆炸的濃霧走出來,笑笑地說:「哈哈,對不起,我忘記告訴懷真小朋友我的名字了,我叫伊佐那社,請多指教,身為前輩還讓後輩擔心了,看我太不應該了。」

一講完,伊佐那社瞬間眼神變了,瞬間來到懷真面前,冷冷地說:「傘之舞,第一式,星辰。」,數以千百支雨傘飛滿了整片天空,筆直地對準懷真,「第一支和第二支。」,兩把雨傘瞬間飛往懷真,懷真來不及防備,就這樣子兩把雨傘在懷真的秀白地手臂上和小腿上割破一道淺淺的傷疤來。伊佐那社再次笑笑地說:「要不要放人阿?」,懷真心想不妙,還是放人好了?功夫再修煉就好,自己的小命不行不要,但是那麼我來這裡等三千年是幹麼的,我可不想雙手空空地回家,我不要,還是跟他要東西賠償好了。

懷真包紮傷口後,轉過頭嘟著小嘴笑著說:「你說你是前輩,但哪有前輩欺負後輩的。」

伊佐那社笑笑地說:「懷真小朋友,誰叫妳把我朋友吃掉了,所以我只能欺負妳直到我朋友被吐出來為止。」

懷真嘟著小嘴笑著說:「那麼我答應你把你朋友吐出來,但是我有條件。」

伊佐那社微微笑的說「說吧!只要不要違背我的原則,那麼其它都可以。」

懷真笑著說:「那麼我想想看我要怎麼呢?」

伊佐那社說:「我提議好了,那麼我讓妳見見你父母吧!」,伊佐那社一講完話,懷真驚訝的看著他,懷真心想我父母不是早就死了,難到他是要用出幻覺嗎?還是他要用死而復生,只有一段時間可以見面

嗎?懷真百思不解,但是要是問這種東西有點怪怪的。

伊佐那社揮揮手說:「妳不用問,我也知道,雖然這個地方是由古仙五大王者鳳凰、白虎、青龍、玄武、朱雀、白澤、龍王母還有我保管的,但這是妳也要知道的,妳去那裡就知道了,還有將妳的父母帶出來吧!事後我負責,假如有人攔住妳,妳就報上我的道號就可以了,我的道號是『孤月』。」,之後伊佐那社將手中的紙條拿給懷真,懷真吐出沈洛年,伊佐那社走上前來抱住沈洛年走了。

伊佐那社轉過頭說:「對了,這個給妳,懷真小朋友。」,一個袋子突然丟過來,懷真接住了

懷真疑惑看著手中的袋子的問:「這是?」

伊佐那社微微笑著說:「相信我,妳會用到的,還有火山快要爆了。」

伊佐那社抱住沈洛年先離開火山了,接著懷真看手中的紙條,前往紙條所寫的地方。

懷真流下淚說:「爸,媽,等著我,我要救你們出來。」

其實火山爆發是伊佐那社設計的,他是先請鳳凰在一千公里處施放火靈的,讓外界人士以為是火山爆發的,假如有火山爆發,不如你去找找看一千公里處是否有人影出現。

==============================================================================

左手同時傳來一股刺痛,他痛呼喊「好痛!」的一聲,睜開雙眼,卻不禁一怔。

這兒可不像巨獸的胃裡…白色的屋頂,柔和的燈光,自己似乎躺在床上,剛剛那果然是夢?自己沒被吃掉?

「洛年?」「一旁傳來沈商山的聲音,沈洛年轉過頭,只見叔叔手上拿著一本書,在一旁的椅子上坐著,正緩緩說:終於醒了。」

伊佐那社則是躺在一旁的沙發上,伊佐那社從沙發上醒來,用手輕輕揉揉眼睛說:「什麼,呃洛年。你醒了喔!沈叔叔你都不叫我。」

沈商山笑笑地說:「抱歉,抱歉小社,我看你在這裡兩天照顧洛年很累,難得睡著不忍心叫你。」

伊佐那社笑笑地說:「好吧!我去叫護士過來喔!」

「叔叔?我…我怎麼了?」沈洛年還有點迷惘,一時講不出話來。

「你摔下火山口。」沈商山說:「左手受傷、失血過多,還有輕微腦震蕩,已經昏了快三天。」

所以巨鳥、巨狗那些都是作夢?沈洛年鬆口氣,但又有些迷惑,搖頭說:「我不記得怎麼跌的…」

沈商山微微皺眉說:「可能是因為地震引發蛙仙石爆炸吧,把你炸下去的吧!島上一開始還有人懷疑是我們炸的,幸好小社出來幫我們解釋」

沈洛年微微一怔,雞皮疙瘩又冒了出來…那麼真的不是作夢?真的有怪物從那石頭裡面蹦出來?「蛙仙石…爆炸了?」

沈商山放下書,走近說:「醫生說你身體應該沒什麼大礙,怎麼昏這麼久?」

沈洛年用右手勉強撐起身子,四面看看說:「我不知道…,這裡是蛙仙島的醫院?」

沈商山說:「我們現在台東,不是在蛙仙島。」

回台灣了?沈洛年吃了一驚說:「不是要拍戲?」

」沈商山搖頭說:「沒法拍。當晚開始就一直不停地震,有些地方還開始冒煙,似乎有火山爆發的可能,連島民都疏散了,托你的福,我乘坐運送傷患的救難直升機回台灣,劇組的其他人還在船上。」

==============================================================================

「沈先生。」門口傳來一聲敲門聲。

護士說:「那麼我去通知醫生,看他有沒有空過來。」

「謝謝。」沈商山說:「如果洛年身體沒問題的話,可以出院吧?」

「要由醫生決定,我會告訴醫生的。」護士微微一笑,轉身往外走。

護士服其實難表現出身材曲線呢,沈洛年毛病又犯了,看著護士的背影,心中暗自思量。

片刻後,圓臉護士又走了進來,一面說:「醫生剛好有空,一會兒就會過來,我先幫你換藥吧,點滴也可以拔了。」

護士動作很快,三兩下就拔下了點滴的針頭,跟著開始拆開沈洛年左手的繃帶、更換藥物,沈洛年好奇地轉頭打量,只見左臂外側有好大一條隆起的傷口,周圍有點泛白,手臂只要微微動,就引來一股劇痛,但是動都不動,又感覺癢癢的。

護士一面重新纏上紗布一面笑著說:「看不出你身體這麼好,復元真快,其它人都要一星期以上。」

這是被那怪物咬的傷口嗎?還是自己跌下山谷時碰傷的?沈洛年不禁有點迷惑,雖然那時的感覺這麼真實,但世間根本不可能有那樣的生物…就算真的有,自己不是被它吞入肚子裡面了嗎?又怎麼還活著?

不可能有妖怪…大概是受傷時的劇痛,使自己作了那樣逼真的夢吧,也就是還得活下去…沈洛年不再想那件事,抬起頭,卻見眼前多了一個穿著白袍的男子。

此人正是負責的醫生,他檢查了幾小時,又問了一堆問題,雖然他建議多觀察幾日,不過不只沈洛年本身堅持離開,叔叔沈商山也頗支持,醫生不好堅持拒決,折騰了好幾小時,他才宣布沈洛年可以出院。

等醫生和護士離開,沈商山仔細看著沈洛年,噸口才說:「其實多住幾天也沒關系。」

沈洛年急忙搖頭說:「我決對不要住院。」

沈商山說:「我得在台東等劇組回來,另外找地方拍攝,你和小社回板橋嗎?還是要跟我去旅館等?」

沈洛年搖了搖頭:「我跟小社一起回去好了。」,心想反正自己手受了傷,也沒辦法打工

沈商山掏出皮夾,拿了幾張千元鈔票給沈洛年說:「那我幫你們去訂台北的回機票,行李會幫你們寄回去。」,想了想,又補了一句說:「拿著去坐計程車,手傷沒好,可別到處亂跑…也別和人打架。」

都受傷了還打什麼?自己也很少打架,雖說確實曾幾次被抓去警局…,但是那幾次我是去救人的,沈洛年沒好氣地說:「知道了」

================================================================================

兩人坐上計程車到了機場後,因為不久前地震的騷亂,班機有稍微延誤,但畢竟飛機是在天上飛的東西,只要機場沒垮,影響倒是不大。不久之後,沈洛年和伊佐那社順利搭上飛機,倆人一路返回位於板橋的洛年的住家,安分地過著養傷生活和幫忙照顧煩躁的病人可憐人。

=============================================================================

沈洛年大怒「媽的,鴉羽,你給我說清楚,誰是煩躁的病人阿!」

伊佐那社和我邊跑邊一口同聲的笑著說:「你阿!」

沈洛年對我翻白眼說:「你們兩個,別跑。」

==============================================================================

至於叔叔沈商山,這一個多月並沒回來過,只撥兩次電話,而沈洛年就讀的私立西地高中,在兩個星期前已經開學,他也恢復了規律的生活,每天準時地上下課,讀書、交作業、應付考試,就這麼一天度過一天,就如同千萬個高中生一樣,過著有點乏味的學生生活。

這時已是放學時間,班上同學多已離開,坐在窗戶旁的沈洛年一個人留在教室,看著正在操場跑步、身材健美的女壘隊隊員們發呆。

「這位同學?…是沈…沈洛年對吧?」教室門口傳來一聲輕喚。

沈洛年微微一怔,回過頭,有點訝異地說:「老師?」

朱國庸笑呵呵地走近,一面說:「你怎麼還在學校?是在等誰嗎?」

沈洛年面無表情地說:「我在等小社,他剛剛去學生會幫忙。」,一講完話,手機響了,原來是伊佐那社傳信件到沈洛年的信箱裡,沈洛年不從不忙的開起信箱,信上這樣寫的「洛年,你先回家吧!我這裡太忙了,改天請你吃飯,對不起喔!   小社上」,看完信,沈洛年微微地笑。

朱國庸問:「洛年,要不這樣好了,到值班室坐坐如何?我們聊聊,順便等小社吧!」

沈洛年拿起書包說:「不了,他叫我先回家,我回去了喔。」

朱國庸笑著說:「喔?路上小心。」

=============================================================================

果然走這條比較快回家,小社,謝謝你告訴這條路,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幹!笑屁?」

走出大樓,沈洛年看看四面無人,他跨開腳步,三步兩步地快速奔跳過一片花台,穿入一幢校舍大樓後方,這兒只要一個轉折,就可以直通校門口,比其他路快很多,不過一般都不准學生往那兒走,因為那花台上的草皮,已經被沈洛年這種學生踩得有點禿了。

沈洛年一怔,抬起頭,這才發現剛轉過轉角,眼前居然站著三個學生…其中兩個正拉長了臉,斜眼瞪著自己,另外一個個頭矮小稍胖的學生,戴著眼鏡,畏畏縮縮地靠著牆壁,也正偷眼打量著自己。

不過這時不是欣賞的時機,那人剛剛罵的似乎是自己,看來是誤會了,平常自己沒這麼早回家,沒想到這兒還有別人使用…

沈洛年面無表情地說:「我剛剛只是想自己的事情,沒有看到你們。」

其中一個倒三角臉瘦黃少年瞄著沈洛年說:「你是高二的?跑來這邊做什麼?」

沈洛年說:「這條路比較近。」

另外一個長臉、皮膚黝黑、身材壯實的學生一側頭說:「沒事就走吧。」

沈洛年點點頭,經過三人的時候,忍不住瞄了那被欺負的矮個兒一眼,只見他正有點膽怯地瞄著自己,沈洛年也不想多管,別過目光,繼續往前走去。

黝黑的少年眼睛圓睜,看著沈洛年身後吃驚地說:「那是什麼?」

沈洛年吃了一驚,連忙往旁邊退開,一面瞪大眼睛。

黝黑的少年,粗話衝口而出:「幹!這面牆裡面有蛇穴?」

倒三角臉瘦黃少年詫異地問:「這是蛇嗎?」

這時候那蛇狀物已從牆上鑽出二十公分左右的長度,突然就這麼往地上摔落,在地面扭動。

倒三角臉瘦黃少年嘖嘖說:「什麼東西啊?沒眼睛,超惡的。」

黝黑的少年對那怪東西輕踢了一腳,哈哈笑說:「蚯蚓嗎?好肥。」這東西畢竟不大,又只會扭動,看起來沒什麼威脅性,雖然出現得十分突兀,眾人並不很在意。

矮個子的少年突然開口說:「那…那…」

黝黑的少年不耐煩地瞪了他一眼說:「什麼啦?」

矮個子的少年還是說不清楚:「牆壁…那個沒有。」

黝黑的少年看了一眼,看不出所以然來,不耐地說:「牆壁怎樣了啦?幹,說快一點啦!」

沈洛年望向牆壁,接口說:「牆壁沒有洞。」

「咦?」其他三人都吃了一驚,果然剛剛這蛇鑽出的地方,那水泥牆面依然平整,根本沒有可以鑽出的地方,這是…

此時突然有個聲音說:「快退後,別靠進它」,一個人影從他們的後方出來,他用圍巾遮住他的臉,那個少年穿著學校的制服,手持著雨傘比著巨蛇說:「那個是騰蛇。」

四人疑惑的說:「騰蛇?」

那個少年繼續說:「給我五分鐘。」

沈洛年心想五分鐘?你是說五分鐘要打敗這巨蟒?那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那個少年笑笑地說:「等等有點血腥喔!要閉上眼睛快點。」

巨蟒不等那個少年轉過身來,直接撲上那個少年身上,巨蟒張開大嘴露出銳利的牙齒往包著圍巾的少年的手臂咬去,那個少年只是笑笑地說:「傘之舞,第二式,火炎。」,包著圍巾的少年瞬間來到巨蟒的頭上,把他武器刀子不,是雨傘從頭的地方直接穿過了腦袋

巨蟒雖然被雨傘穿過了腦袋,卻還在扭動掙扎,不斷撞擊地面和周圍牆面,從那巨大聲響與掉落的水泥牆面粉塵,可知力道十分大,但抓穩著的那個少年,卻仿佛巨石一般屹立,動也不動。過了好幾分鐘,巨蟒終於停下動作,不再掙扎,那個少年才走上前拔出在巨蟒的頭他的那把雨傘。

突然有個聲音傳來「真是好功夫。」四人轉過頭看見另一個穿著學校制服,背著個大背包的矯健少年,正站在巨蟒身旁,他手持一柄看來十分突兀的銀色長槍,奔跑過來站在那個包著圍巾的少年眼前。

另一個少年抬頭望向那個包著圍巾的少年,露出燦爛的笑容,一臉開心地說:「竟然用雨傘打敗那隻妖怪,那個可以給我嗎?」

那個少年說:「那隻妖怪叫騰蛇,那個就給你們,賴一心,葉瑋珊。」

 

 

 

 

這裡是沈洛年的家中。

沈洛年坐在書桌前看書,忽然覺得無聊,就打開收音機聽廣播電台。

一打開,忽然有聲音出來「歡迎大家收聽夜˙噩盡島廣播電台,我是電台主持人,白澤。」,沈洛年邊聽邊繼續讀書。

白澤繼續說:「好的,就歡迎今天我們的神秘嘉賓,伊佐那社。」

沈洛年聽到『伊佐那社』時整個傻眼,放下書本專心聽著廣播。

伊佐那社笑笑地說:「各位聽眾,晚安,我是今天你們的神秘嘉賓伊佐那社,其實我也剛剛收到通知的。」

白澤笑笑地說:「那你剛剛收到通知時,是怎麼心情?」

伊佐那社笑笑地說:「我剛開始以為是我被騙了,之後我問過其它人才知道。」

過幾小時。

白澤笑笑地說:「那我們請小社幫我唸下集預告吧!」

伊佐那社笑笑地說:「摁,我開始唸了喔!武癡少年、資優少女和麻煩人物。」

白澤笑笑地說:「謝謝大家的收聽,明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